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药学院“恩随母校,闪药未来”宣讲队开展线上宣讲活动

作者:纪雯萱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2日 15:20:41点击数:

为拉近中学生与大学的距离,回报高中对同学们的培养,山东大学药学院“恩随母校,闪药未来”宣讲队于120日上午910在山东省蓬莱第一中学高二1班利用钉钉视频会议开展线上宣讲活动,队员纪雯萱担任主讲人。

本次宣讲内容分为百廿山大、山大生活、学在山大和招生情况四个部分。纪雯萱通过PPT、短视频等多种形式,为高中学子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术氛围和生活条件等内容。此次宣讲在PPT中加入了团队拍摄的图片和视频,生动真实地展现了山东大学百廿老校的精神风貌。宣讲过程中,同学们用心聆听,教室内不时发出阵阵掌声。最后,宣讲团也号召同学们关注山东大学微信公众号和官网等,方便了解更多大学信息。宣讲团也建立了答疑QQ群,由队员进行后续的答疑和宣传工作。


此次宣讲拉近了大学与高中之间的距离,向高中生介绍了大学生活,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让蓬莱一中学子对山东大学有了新的认识,也让同学们增添了对山东大学的向往。

作者:纪雯萱  审稿:郭钶清 宋鸿宇 梁宇嘉  编辑:王清晨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