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山东省787队前往安丘二中开展宣讲活动

作者:王也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0日 15:18:18点击数:

11719山东大学药学院山东省787“山迎潍来”母校回访队成员王也前往山东省安丘市第二中学在高三16班和22班开展主题为“筑梦山大,成就未来”的宣讲活动。

首先,为使学弟学妹们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有初步了解,王也对于自己在山东大学的学习生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介绍了山东大学的食堂美食宿舍情况以及社团风采,并分享了自己进入大学后的体验与感受,激起同学们对于在山东大学学习生活的兴趣。然后,王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山东大学的悠久历史文化底蕴知名校友师资力量和课程设置,同学们对于山东大学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简单介绍药学院的学院历史与学院概况。王也还简单阐述了山东大学的招生政策,介绍了山东大学的招生概况,并分享了自己的报考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报考山东大学接着,王也根据高三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分享了自己在高三寒假以及二轮三轮复习方面的学习经验和各科具体的学习方法,并鼓励学弟学妹抓住高考前的最后时间,继续努力拼搏,再创佳绩。活动最后,同学们也向王也提出了许多学习与生活方面的困惑,王也根据自身经验细致耐心地回答了学弟学妹的问题,并向他们提出了恳切的建议。

本次宣讲活动展现了山东大学的风采,深化了同学们对于山东大学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山东大学的报考兴趣,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作者:王也  审核:耿湘 宋鸿宇 梁宇嘉  编辑:郭钶清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