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山东省614队前往郯城第一中学开展宣讲活动

作者:许宁钰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7日 15:46:09点击数:

114日晚1830母校回访山东省614队员许宁钰前往山东省郯城第一中学开展主题为“筑梦山大,成就未来”的宣讲活动。

宣讲的第一个部分为个人情况汇报会。为使学弟学妹们对自己有初步了解,许宁钰对自己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描述,并分享了自己进入大学后的感受。随后,许宁钰从山东大学的悠久历史、宏大规模、雄厚实力、严谨学风等诸多方面对山东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尽的描述,体现出山东大学的全面发展和综合实力。此外,许宁钰根据自身的高中经历,分享了高中学习中各个方面的学习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坚定信念,努力拼搏。紧接着,许宁钰对山东大学的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地解读。许宁钰首先向学弟学妹们展示了山东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并进行了相关录取政策的讲解,欢迎学弟学妹们报考山东大学。活动最后,学弟学妹们向许宁钰提出了一系列关于高中学习方面的问题,许宁钰根据自身经验,诚挚向学弟学妹们提出自己的建议,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高考前进。

本次母校回访活动让尚未参与高考、对大学充满期待的学弟学妹们山东大学这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实力雄厚、特色鲜明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让他们对山东大学多了一份向往。

作者:许宁钰  审核:王清晨 宋鸿宇 梁宇嘉  编辑:陶思凝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