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药学院2018级、2020级临床药学班举办经验分享会

作者:王若瑄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5日 20:47:57点击数:

3月13日,药学院2018级、2020级临床药学班于趵突泉校区9号楼101教室举办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了2018级本科生李夏蕾、李欣雨进行学习经验分享。

在经验交流会上,李夏蕾强调知识串联以及多学科之间相互交叉联系的重要性。关于大创实验,李夏蕾建议同学们提前选择课题,接着她介绍了几位导师的相关研究方向和不同学科实验室之间的对比,并强调了撰写立项书时的注意事项。

李欣雨则首先强调大创实验是本科阶段的重要成绩,所以需要端正态度。其次,李欣雨介绍了药学基本科目—药物化学、药物分析、药剂学、药理学等的详细信息,同时简述了临床药学实验室的基本概况,鼓励大家多向前辈请教。接着,李欣雨强调了学习目标的重要性以及思维导图、对比学习、提炼重点、细节记忆等学习方法的合理运用。随后,李欣雨讲述了临床实习的相关事宜,在临床见习阶段,同学们需要尽量了解临床药师的基本工作。此外,李欣雨建议同学们可以在实习阶段多与老师交流,吸取经验教训。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经验分享会结束。

在本次经验分享会中,两位嘉宾将他们的学习经验分享给大家,他们留下的建议给同学们后期的学习提供了帮助。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也为班级的长远发展作出了贡献。

作者:王若瑄 审核:陈超 宋鸿宇 梁宇嘉 编辑:王曼宇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