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2020级临床药学班志愿服务队开展活动

作者:周苗苗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8日 19:44:31点击数:

3月27日,为建设更美好的校园环境,传递青春正能量,药学院2020级临床药学班志愿服务队共14人在趵突泉校区中心花园开展第一次志愿清扫活动。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在综合楼门前准时集合,等清洁工作人员送来清扫工具,清点完人数后,准备正式开始志愿清扫活动。因为和其他志愿队产生了时间冲突,本次清扫活动的工具只有扫帚和承装垃圾的畚箕,但这一点也影响不了志愿者的热情。同学们或是用扫帚堆起来沉积的落叶,或是用手捡起路边的垃圾,一个同学拿着扫帚,另一个用工具承装,同学们都在认真地清扫,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为诗意的春天增添了一份温暖。除了清扫活动外,志愿者也积极帮助中心花园中的行人,志愿者的活动也赢得了行人的认可。

本次清扫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时间,中心花园的整个面貌也因此焕然一新。志愿者很自豪能用实际行动,大力弘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共同营造出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的新氛围,让志愿服务成为新潮流、新风尚。

本次志愿清扫活动不仅充分彰显了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而且也树立了2020级临床药学班“哪里需要志愿者,哪里就有我们”的良好形象,为后续2020级临床药学班志愿服务队的活动展开留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作者:周苗苗 审核:翟可 宋鸿宇 梁宇嘉 编辑:石株源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