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药学院开展保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刘浩然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3日 16:04:34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保研政策,更好地规划未来学习生活,实现自我提升,1月12日晚,药学院以线上形式召开保研经验分享会。活动邀请到白旭航、李聪赢、李夏蕾、王湘月、张梦钰为同学们分享自己不同的保研经验。会议由张邺心主持,辅导员刘晓燕和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李夏蕾和白旭航介绍了保研的基本政策以及同学们应该做的准备,并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申请不同大学研究生时的经验,详细介绍了考核方式、面试真题等内容。随后,李聪赢从自身经历入手,介绍了保资所需的条件,强调了准备阶段的注意事项。

王湘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支教保研的经历,详细介绍了个人履历评估、面试准备、导师沟通、保研复试四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参考。在会议的最后,张梦钰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推免本校的全部经历,鼓励同学们勤勉学习,争取更上一层楼。

本次讲座的五位主讲人通过分享自己保研成功的经验并结合了自身经历,从不同的角度向同学们提出了可行的建议与参考。同学们收获颇丰。

作者:刘浩然 审核:向怡霖、陈超、肖和 编辑:石钟灵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