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新学期社团工作会

作者:药学院社团工作部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0日 16:27:18点击数:

为统筹指导学院学生社团建设,规范社团活动,推动社团创新发展,3月9日晚,药学院在图西102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社团工作会。药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刘晓燕、社团工作部全体成员及学院各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团工作部干事李欣宜主持。

会议伊始,社团工作部部长成欣怡从部门改革方面为上一学期的社团工作做出总结,对社团星级评定、社团风景线结项、社团换届等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工作汇报。山东大学学生中药协会会长刘凌峰主要介绍了上学期与国际学院的合作活动,分析了活动过程中的长处与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推出新学期社团工作计划。山东大学学生科普协会会长郗瑞民总结了纳新活动的成果和遇到的问题,结合社团背景对社团工作进行反思,详细规划了本学期的活动,希望在新学期将社团特色展现出来,开展更多创新性的社团活动。山东大学药学院先锋社团支书吴珂瑜就已开展的活动进行总结反思,提出将继续开展系列药学学科特色的红色活动,加强社团成员的思想道德建设。

刘晓燕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她肯定了各学生社团上一学期的工作成果,并重点强调各社团规范活动审批的重要性,并鼓励各社团开展更多创新性活动。

本次社团工作会总结了以往工作上的不足,及时提出了改进措施,对新学期社团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学院团委将持续激发学生社团活力,推进学生社团创新发展,展现蓬勃向上的学生社团新风貌。

作者:药学院社团工作部 审核:向怡霖、陈超、肖和 编辑:石钟灵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