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2日 15:23:27点击数:

为增进同学情谊,丰富课余生活,3月11日上午,药学院在趵突泉校区操场举办“春风沐雨,‘药’你一起”心理趣味运动会。来自不同年级的120名本科生组成20支队伍参加比赛。


阳春三月,春光正是明媚时,同学们井然有序、充满热情地参与不同项目,体验团队协作的乐趣。参赛人员以六人为一组,参与了“珠行万里”“三子棋”“不倒森林”“沙包投掷”等项目。在“珠行万里”项目中,选手们利用道具接力运送小球到终点,配合默契,尽显药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在“不倒森林”活动中,小组成员每人持有一棵“树木”,听从口令不间断传递并保持“树木”不倒,现场气氛热烈;在“三子棋”和“沙包投掷”中,各参赛小组进行激烈的角逐,不仅有三人配合使棋子连成一对的默契考验,亦有巧妙角度投掷沙包击中圆心的慧质兰心。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情谊不断升温,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锻炼了团结协作能力,同学们阳光健康、蓬勃朝气的精神风貌淋漓尽显。

作者:冯沛玲  审核:陈超 肖和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