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药苑仁行”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天颖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8日 13:16:23点击数:

为鼓励青年学生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7日,药学院“药苑仁行”志愿服务队于齐鲁医院展开了志愿服务活动,注重解决就诊患者就对就诊流程、医院科室分布不熟悉等问题。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经过了院方培训后分成了四个小组,身着马甲,分布在医院各楼层,各司其职,各尽其能,为患者及患者家属提供服务。志愿者们帮助患者预约挂号、充值缴费、打印病历、指引方向等,为患者就医提供了便利,节约了患者时间,同时为导医工作减轻了负担。队员们的勤勉工作获得了就医患者的感谢与好评,展现了药学院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开,倡导“学习雷锋、服务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志愿者们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实实在在地为就医患者及家属提供了力所能及、便民利民的服务。药学院“药苑仁行”志愿服务队将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以开展具有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同社会各界一道推动志愿者事业的发展,弘扬雷锋精神。

作者:李天颖 审核:张永嘉、陈超、肖和 编辑:严韵 责编:周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