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彭城之约:山东大学药学院94药专举行毕业20年聚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0日 14:35:14点击数:

经过徐州籍同学的精心安排与准备,终于迎来了山东大学药学院94药专二十年同学聚会。五月的徐州,青山碧水,杨柳婀娜,美丽的古彭城张开臂膀,拥抱来自四面八方的校友。94药专二十年同学会在云龙湖南岸的云泉山庄举行,日程安排紧凑,从签名报到参观游览,再到座谈会,都做了精心的安排。5月1日早上药学院副书记李雨嘉老师按20年前的惯例点名并开了主题班会,后带领大家去游览了云龙湖和楚王陵,在充分领略了徐州美丽的自然风景、灿烂的两汉文化的同时,又带领大家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重温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下午召开了座谈会,校友们汇报了毕业20年来的主要工作,李雨嘉老师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史以及未来的规划,让在座的校友无不为母校的光辉历史和蒸蒸日上的成长壮大而自豪,为山大药学院无限的未来而欣慰。座谈会后,参会校友按照以往的程序,投票决定出了25年聚会的举办城市:日照,并现场进行了班旗移交仪式。

晚间,会务组安排了聚餐,让分别很久的老师同学们在觥筹交错中再续同学情,热情洋溢中无不折射出浓浓的同窗友谊。94级同学都已步入中年,但此刻在老师身边,又都像个孩子一样,诉说着难忘的往事,时空又一次将我们拉回到九十年代美丽的校园,依稀可见曾经的我们年轻的浪漫。

青春于我们,永不散场!我们期待二十五年相聚在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