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山东大学药学院91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9日 00:00:00点击数: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山东大学药学院91级校友在毕业20周年之际,重访母校,共叙校友情。9月18日晚,40余位91级校友与当年的系领导、教师共聚舜和国际大酒店,畅谈师生情、同学谊。邹立家教授代表老师回顾了四年里同学们的美好学习时光,对校友们返校表示欢迎,对校友担负的责任谆谆教导,祝福91级全体校友能在国家发展、民族复兴中大有作为。9月19日上午,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药学院科研楼报告厅,举行了药学院91级校友毕业20周年欢迎会。山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于德宁,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雨嘉,副院长方浩、刘新泳,副书记马宏峰及周洪老师等出席欢迎会并讲话。
  李雨嘉在讲话中首先表达了对校友们重返母校的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建设规划,祝贺91级校友在学术研究、企业管理、经济发展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感谢大家为学校、为学院增光添彩,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母校发展。于德宁在讲话中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山大校友会的工作进展,对91级校友们给予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更多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91级校友黄欣发言,对学校、老师们多年的教育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鞠建华代表校友回忆了难忘的大学时光,感恩学校、老师的培育之情,交流了自己在海外求学的体会,祝福母校的美好前景。
  欢迎会后,校友们在校园合影留念,共同参观了趵突泉校区的优美校园,以及当年就学的药学系教学楼。看到学校的巨大发展变化,大家感到由衷的高兴。在当年的7104教室,由时任辅导员于德宁老师带领大家召开了特别的主题班会。在班会上,91级校友们按照当年分组,进行了点名、时政学习、同学聚会总结以及学校建设讨论等议题,向优秀小组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大家探讨了今后校友如何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增砖添瓦。校友们回顾往昔,畅所欲言,共叙过去的点点滴滴,畅想未来的辉煌前景。
  在集体学唱、合唱山东大学校友之歌后,校友们带着浓浓的同学情谊,带着学校老师殷殷的祝福和期望,圆满完成了20周年聚会。大家表示,全体91级校友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在事业发展中凝聚力量,在干事创业中增进友谊,祝愿母校、学院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