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山东大学药学院88级校友相识30年聚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8日 17:53:25点击数:

值此祖国69周年华诞之际,10月1日下午,药学院88级校友相识30年聚会在新科研楼举行,来自省内外八八级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同窗情谊。齐鲁医学院院长柳丽华、药学院院长刘新泳、药学院党委书记张慧、药学院副院长张建、88级辅导员曲刚出席会议,88级校友现药学院副院长张娜主持会议

会由满载回忆的照片视频开始,柳丽华院长作为学姐代表讲话,回忆当面与88级学妹的趣事,介绍山东大学发现盛况,齐鲁医学院作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排头兵’正稳步发展刘新泳院长介绍了药学院的发展现状药学学科、人才队伍发展、科学研究,刘院长表示药学学科在第四次学科评估中获得A-,全国第六他希望历届校友能成为学院的“流动名片”,助力学院发展。88级辅导员曲刚老师表示凡我在处,便是山大有你在时,那便是家”,希望校友们时刻记得母校,常回家看看。88级同学代表孙海燕李俊生赵方军分别讲话,与大家一起回顾了难忘的大学时光,回忆了饱含师生深情的生活点滴,倾听了校友们曲折感人的人生经历。

随后,校友们参观校园,寻找当年美好记忆,合影留念,其乐融融;重温当年课堂情景,感念师恩,共叙友情。大家一致表示要珍惜当下,不忘初心,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为母校争光添彩,为国家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