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药学院校友会赴南京校友会交流座谈

作者:王真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4日 16:22:27点击数:

20221020日,药学院校友会会长王凤山教授一行赴南京校友会交流座谈。南京校友会秘书长赵玉洁及南京医药行业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赵玉洁代表南京校友会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南京校友会成立的背景及发展情况。他说,南京校友会自1985年成立以来,为南京校友搭建了沟通联络平台,目前已团结和汇聚了几千位校友,在服务校友发展,服务学校发展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学校筹建医药行业校友会,南京校友会将凝聚南京医药行业校友骨干力量,为学校成立医药行业校友会助力。同时希望今后与药学院校友会加强互访互动,丰富校友活动,助力校友发展。

王凤山首先对南京校友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药学院、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此行的目的一是为学校筹备成立医药行业校友会,到南京生物医药行业校友会学习取经。希望将来通过医药行业校友会,为国内外校友企业家、各领域医药工作者构建起纽带和桥梁,助力共同校友发展。二是学校成立医药行业校友会离不开南京校友会的支持,希望南京校友会聚力校友,搭建起南京医药行业资源聚合平台,共同助力学校医药行业校友会发展。

与会校友代表分别就自己现在的工作、生活,创新创业、科研提升及医药行业未来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山东大学校友会将大家凝聚在一起,相互交流沟通,有“回家”的感觉,见到母校老师的到来,倍感亲切和鼓舞,仿佛回到了大学时光。未来将继续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药学院校友会副会长许海成、秘书长徐文忠、副秘书长宫登科等随同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结束后,王风山一行参观了“木木西里”校友企业,对企业的发展表示由衷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