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李龙骁、李冬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5日 14:09:08点击数:

药学院行政党支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4日下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趵突泉校区教学7号楼,经过简单分工,大家对位于该楼4层的中药标本展览橱进行擦拭。大家一边认真擦拭每一个展柜,一边交流劳动的感受和收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努力,所有橱窗展柜焕然一新。大家一致认为,积极为学院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行政党支部践行党的宗旨的重要体现,也是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效的重要实现方式。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行政党支部将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树立“精心保障、热情服务”的良好形象,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