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在研究生“导学思政”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优秀组织奖

作者:陈贵鑫,冯雅霏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8日 15:31:31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礼赞山大百廿华章,11月5日,药学院王海钠、杜吕佩、张教真三位导师与同学们在中心校区音乐厅参加山东大学2021年研究生“导学思政”合唱比赛,比赛以“礼赞百廿华章,强校兴国有我”为主题,共31支学院代表队参与比赛。药学院代表队凭借一首《灯火里的中国》取得83.3分的成绩,最终收获了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佳绩。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经过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排练,药学院合唱队在比赛当天拿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用悠扬的歌声唱响盛世欢歌,用饱满的热情献礼百廿山大。

“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灯火里的中国胸怀辽阔……”歌声悠扬,轻拂耳畔。词意温暖,脉脉含情。怀揣赤子之心,带着真诚的目光与坚定的眼神,药院导师与学子唱响这首温暖的《灯火里的中国》,庆祝党的百年诞辰,庆祝亲爱的山大一百二十周年快乐。

万家灯火,歌声中明亮。百年党史,说不完的故事;百年历程,道不完的艰辛。我们同唱一首歌,歌唱祖国的日新月异,繁荣富强;歌唱伟大的祖国,乘着歌声的翅膀飞向更加美好的未来篇章。药院师生用积极的、饱满的情绪演唱,用歌声将智慧和力量凝聚,为学院的明天增光添彩,为祖国的明天奋发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