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作者:李龙骁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14:25:00点击数:

11月18日,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药学院党委书记王秋生、常务副院长方浩、副院长王小宁、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督导委员、药学综合实验课程负责人、辅导员及四个年级的在校本科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小宁主持。

王小宁在会上通报了学院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学生培养质量,特别是学生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得到认可。王小宁指出,药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致力于培养最优秀本科生,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学院将继续发挥这一优良传统,做好本科工作。

与会师生反映了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教学计划、教学改革、“慕课”课程学习、选修课程安排、学风建设、固定教室学习、学生成长等工作展开了讨论。王小宁对教师和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师生反映的有关问题,将充分考虑并采纳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身优势,依托学校丰富资源和同学间的互帮互助,积极寻求解决办法,肩负起人才培养和国家未来“中心人物”的担当。

方浩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将认真分析此次座谈会上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能改进的将立即改进,学院难以完成的将向上级部门汇报、反映,在有关部门支持下改进相关工作。他希望药学院可以拓宽与师生的交流渠道,及时获取教学反馈信息,听取师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做到教学相长,获得更好的教学效果。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师生间的紧密联系,对保障我院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学院将把师生座谈会的成效转化为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举措,既立足眼前,解决好学生反映的具体问题,又着眼长远,完善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体制机制,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