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史晓群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17:54:53点击数:

为做好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全面调动广大教师的申报积极性,2021年11月17日,山东大学药学院在综合楼阳光大厅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及培训讲座。会议邀请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部胡大伟主任作培训指导,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王振光副处长,药学院院长鞠建华教授,副院长李敏勇教授及广大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大伟主任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政策、管理架构、评审流程及申报经验进行了培训。他总结了2021年山东大学及药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并分析了申报项目不予受理的原因。针对药学院2021年申报和立项情况,胡大伟主任提出进一步加强校内沟通合作交流,充分利用山东大学综合优势和校内专家资源的建议。与会教师就基金申报相关问题与胡大伟主任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基础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药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学校的工作部署,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优化服务,争取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