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五秩荣光,新程闪药”迎新晚会

作者:刘晓燕 赵畔 纪雯萱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3日 15:23:25点击数:

11月21日晚,药学院“五秩荣光,新程闪药”2021级迎新晚会在梦迪音乐厅隆重举行。药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王秋生、常务副院长方浩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物制剂技术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主任臧恒昌、部分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21级全体药学院新生及部分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晚会。

药学院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药学院一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引育、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真挚的祝福,希望药学院全体师生继续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取得新进步,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序幕。本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的主题为“薪火相传,广揽群贤辟榛莽”。从气势磅礴的乐器合奏《灯火里的中国》,到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匠心山大》,再到歌曲串烧《你好,少年》和舞蹈《Produce Fifteen》的华丽绽放,一步步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第二篇章的主题为“韶华不负,闪药青春正当时”。不仅有激情澎湃的舞蹈《药燃药嗨》、《别叫我达芬奇》和生动优美的合唱《青青世界》,还有感人励志的小品《遇见未来》,臧恒昌教授惊喜现身与同学们共同唱响《真心英雄》。最让大家感动的是由药学院志愿者们与帮扶小朋友夏珑菲带来的歌曲《明天会更好》,全体师生捐赠2600元助她实现音乐梦想。一言一行温暖人心,一举一动真情流露。

第三篇章的主题为“星辰大海,未来可期展新篇”。从《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青柠》、《燕归巢》等真挚动人的歌声,到充满激情的舞蹈《Uh-Oh》和舞蹈串烧《Fire》,同学们的才艺在此刻淋漓尽现。除精彩的节目表演外,晚会还设置了轻松愉悦的“抢凳子”、“爱的抱抱”等游戏活动,在掌声与欢笑声中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星辰大海》,用最美的歌声礼赞建党百年,希冀同学们的未来闪耀夺目。

本次迎新晚会为老师和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不仅彰显了药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期待2021级新同学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邂逅百廿山大,融入五秩药院,在崭新航程中闪药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