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2021年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作者:刘晓燕 杜凯勇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09:17:25点击数:

10月至11月期间,山东大学药学院面向全体本科生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在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的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激发了学生对药学专业的学习热情。

本次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以“‘寓’见山大,共筑未来”为主题,分为评比类、作品征集类和文体类,共包括宿舍改造计划、文明宿舍评比、我“门”不一样宿舍门上窗设计大赛、宿舍vlog大赛、学霸宿舍评比、“指尖上的艺术家”手工艺作品大赛、宿舍承诺书签订、征文比赛、“书学子之风华,画寝室之印象”宿舍文化节书画大赛、手抄报大赛和宿舍趣味运动会等十余项活动。覆盖了文、体、艺、学多方面,既展现了药学院学子的青春文采,也增强了宿舍凝聚力,加强了宿舍文化建设。

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集思广益,积极提交宿舍改造方案并认真落实。5206宿舍学习氛围浓厚,学习风气优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当之无愧的学霸宿舍。除此之外,其他活动也是各具特色,同学们在宿舍承诺书、手抄报大赛、宿舍vlog大赛、宿舍趣味运动会中团结协作,共同展示宿舍风采。在征文比赛、“指尖上的艺术家”手工艺作品大赛、我“门”不一样宿舍门上窗设计大赛、“书学子之风华,画寝室之印象”宿舍文化节书画大赛中各展才华,优秀作品数不胜数。

本次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展现出药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既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质量、促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升温,又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进一步营造温馨和谐、学习氛围浓厚的宿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