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工会小组及委员工作会议

作者:周现民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7:53:09点击数:

2021年12月1日下午,药学院在综合楼112召开药学院工会小组及委员工作会议,会议部署安排2021年度三八红旗手(集体)、妇女工作先进个人、最美家庭评选工作、对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并研究讨论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由药学院工会主席周洪主持,工会小组长及委员韩杰、曹吉超、栾玉霞、林贵梅、刘秀美、张教真、张新科、李忠、周现民参加会议。

会上,周洪主席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三八红旗手(集体)、妇女工作先进个人、最美家庭评选的标准和要求,强调此次活动是提升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特别是女教职医务员工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激励她们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重要途径。要求学院工会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进行推荐,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确保推荐人的材料真实,确保推选的先进具有代表性和先进性。同时强调学院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并部署下一年的工作计划,要求各工会小组组长要发挥作用,了解所在小组教职工的生活、工作情况,继续推进创新学院工会活动,增进学院教职工的归属感,提高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