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考核会议

作者:李慧慧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3日 09:05:56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药学院在趵突泉校区召开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考核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所(室、中心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高职称以上人员、科级以上干部、学院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秋生主持。

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方浩代表领导班子做任期目标完成情况及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报告。2021年,药学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党史办实事,贯彻新发展理念,构筑新发展格局,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着力解决在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学科和平台建设、服务社会、人才引育、空间改造等方面均取得了成效。在新的一年,药学院将继续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的领导在改革发展中的最大优势,巩固安全稳定、内涵发展的格局。将党建做“实”、平台做“大”、教学做“深”、科研做“厚”、服务做“精”,使人才出“尖”、学科出“峰”,着力改进短板和不足,继续开拓进取,推动药学院优质高效发展。

鞠建华,王秋生,方浩,副院长李敏勇、王小宁、沈涛,党委副书记张慧、王巍巍,组织员张春河分别围绕分管工作从个人思想政治状况、领导能力、服务意识、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内容,从德、能、勤、绩、廉几个方面,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