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东省行业主管部门到药学院指导检查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

作者:王真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0日 09:37:36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刘斗调研员,山东省药师协会山亚男秘书长等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方浩、副院长沈涛等陪同检查。

省药监局、省药师协会领导仔细查阅了学院各阶段整改报告及整改台账,全面了解了我院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开展情况。沈涛就学院执业药师继续教育专项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及年度继续教育施教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省药监局、省药师协会领导在听取了汇报后,高度肯定了药学院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刘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二是对照整改方案规定动作将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整改到位。三是要形成执业药师继续教育长效工作机制。山亚男表示在省药监局的领导监督下,省药师协会与各施教机构需紧密配合,做好长期规划,认真组织教学,切实提升培训质量。

方浩强调执业药师继续教育事关执业药师队伍健康发展,药学院高度重视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下一步,将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改进解决,进一步规范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提升执业药师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水平。

沈涛代表药学院表态,将在省药监局、省药师协会监督指导下,对标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做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