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药学院隆重举行第一届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委员聘任仪式

作者:李莉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4日 15:45:09点击数:

12月13日,山东大学药学院第一届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委员聘任仪式在趵突泉校区阳光大厅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王秋生、院长鞠建华、常务副院长方浩、副书记张慧、副院长沈涛及第一届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委员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仪式由沈涛主持。

方浩常务副院长介绍了药学院成立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的政策背景和工作思路,指出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的成立是健全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相关体制、落实研究生教育课程体系建设改革、促进我院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鞠建华宣读了《关于聘请王小宁等19位同志为药学院第一届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的决定》。王秋生书记、张慧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参加会议的王小宁、王凤山、生举正、向兰、刘新泳、张娜、赵维、娄红祥、聂磊、郭秀丽、臧恒昌、翟光喜督导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本届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代表郭秀丽教授表示,一定认真履责,按照学校有关要求不遗余力地开展督导工作,为学院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全体督导委员审议了《山东大学药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章程》。

王秋生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督导委员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支持。他指出,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希望各位督导委员在日后的工作中立足新时期、新精神和新要求,按照“督促检查、质量评估、研究问题、指导建议”的原则,对我院研究生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进行督导,推动我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