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易凡到药学院调研工作

作者:魏宏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8日 11:22:13点击数:

1月17日上午,副校长易凡到药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并就学院学科、人才、科研等工作进行调研。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并展开深入交流。

易凡结合中层领导班子考核、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绩效改革等工作,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药学院在本科教学、高层次人才、科研转化等建设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他指出,2021年药学院新增3位四青人才、大成果转化有新突破,班子任期内总转化金额达1.8亿元,新增8门全国规划教材、国家级科研项目创历年新高,在人才、科研、教学、转化等方面均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这与新一届领导班子党政密切协同、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是分不开的。学院领导班子要注意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增强信心;同时更要看到药学发展还面临诸多亟待解决、师生普遍反映的问题。他结合药学发展现状深入分析了学院在政治生态、空间布局、师生诉求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要求班子成员一是要敢于直面并突破过去历史遗留下来的顽瘴痼疾,改革要敢于触底,增强魄力,担当作为,加强谋划,以昂扬的斗志带领学院事业发展上一新台阶。二是,要注重在改革中发挥党的领导最大优势,增强党支部堡垒作用发挥,多深入群众加强调研、多把握细节、及时回应师生诉求、下大力气调整政治生态、学术生态、文化生态,完善议事决策程序,开好教代会,做好重点政策的解读,推进各项改革平稳落地,让师生看到改革发展成果,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认同度,凝聚力量办好药学的大事。

易凡与每位与会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询问在推动工作中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分别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破解药学难题、又快又好发展药学事业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