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易凡检查趵突泉校区教学七楼改造工程

作者:王小宁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8日 11:18:53点击数:

1月17日,副校长易凡赴药学院检查趵突泉校区教学七楼改造工程,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易凡在教学七楼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检查,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施工单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根据当前形势及药学学科发展情况,易凡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克服低温等不利因素,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积极推进施工进度,确保下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进行;二是要确保施工安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人员核酸检测、施工防火、供水与暖气保障和安全稳定等工作;三是要加强协同,统筹规划,与大学科技园实验室统筹考虑,一体规划,形成空间的合理布局,为药学学科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更好的条件支撑。

在检查过程中,易凡还调研了药学院各项工作,并就假期实验室安全、留校学生安排以及2022年度药学院学生培养、人才引育、平台建设和科研工作等进行了指导。

教学七楼是药学院教学科研的重要场所,为确保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进行,学校高度重视,后期保障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齐鲁医学院等多部门联动,确保一期改造工程利用寒假完成。本次改造的完成,对全面提升药学学科的办学条件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