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山大争光”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楠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10:57:45点击数:

2022年6月6日,为落实学校“明规矩、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加强纪律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党性修养,促进非毕业生党员成长,形成“以老带新、以优传新、互帮互学”的“传帮带”长效机制。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山大争光”主题党日活动。

明规矩、守纪律。活动首先以高校发生的实验室爆炸为切入点,通过正反面典型进行教育和警示,着重强调祸患常积于忽微,提醒每一位学生党员严格遵守实验制度和学校规章。无论是在校生还是毕业生,都应常怀律己之心,严守党纪国法,自觉把“四种意识”融入学习工作中,牢记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党旗高高飘扬,党徽照我远航。每位毕业生党员向全体党员分享了研究生期间的学习历程和经验,提供了就业、考公、选调各方面的指导,对支部内其他党员给予了期望。支部内非毕业生党员也纷纷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祝福,朴实真挚的赠言寄托了他们对各位毕业生发自内心的祝福,希望他们前程似锦,永葆先进。

重温誓词,牢记党员身份。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