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院长有约”2022届毕业生专场报告会

作者:杜智勇 林行刚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10:25:58点击数:

6月15日,药学院在趵突泉校区科研楼举办“院长有约”2022届毕业生专场报告会,帮助毕业生树立“爱国爱党、感恩荣校”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走出校园、迈入社会。本次报告会由院长鞠建华教授主讲。院党委副书记王巍巍,辅导员周现民及全体毕业生参加。

鞠建华分析了当前同学们所处时代的优势,表示同学们是新时代中国、山大历史时刻和高速发展的见证者,是药学院不断前行的参与者,希望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信心,秉承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肩负责任担当,早日成长为优秀的药学专业人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本次“院长有约”报告会既是对广大毕业生的嘱托和指导,也是对同学们顺利完成本科学业的祝贺。在全院老师的热切鼓励和期望下,一批优秀的药学院学子将要走出校园,走向社会,以独立之态度、科学之精神、卓越之能力和热血之青春奉献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