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强院有我,党员先行”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作者:李楠 魏宏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16:19:30点击数:

与时俱进跟党走,开拓自我献青春。为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广大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药学院研究生第二支部和第八支部,于6月15日组织 “强院有我,党员先行”之教学实验室搬迁志愿实践活动。

群众有需求,党员有行动。早八点,十余名支部志愿者按时到达教学七号楼,协助学院一起进行实验室搬迁前的卫生整理工作。在实践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主要负责实验桌面的整洁、大小实验柜的卫生以及地面、窗台的干净。无论是高处的吊柜还是深处的角落,党员同志们都认真细致地进行了清理,杜绝卫生死角。各党员同志始终听从在场工作人员的要求,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确保工作的顺利完成。

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张荻同志发出感慨:研究生党员不仅要努力完成科研工作,也要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学院的建设工作中去。我们应当以此次志愿服务为契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师生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让师生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青春建功,实践于行。此次志愿活动,引导了学生党员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强院有我,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鼓励学生党员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和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