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青听党语”宣讲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讲

作者:刘晓燕,孙珂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1日 14:48:08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8月9日,药学院“青听党语”宣讲团于线上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讲。会议由许宁钰、孙珂主讲。

会上,许宁钰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重要经验和历史成就,并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孙珂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进程、代表选举方式和国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所采取的具体行动。指导教师刘晓燕建议同学们应该志存高远,不忘初心,努力做党的事业的接班人;应努力学习,学好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勇敢承担起建设祖国的重任。

会后,同学们在微博话题#青春献礼二十大,青听党语青年说#中写下自己的期冀和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美好祝愿和祝福。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心中的初心与使命,激励同学们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切实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聚起蓬勃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