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市中区委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房玉潇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9日 17:37:17点击数:

8月19日上午,济南市市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波、市中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刘坤霖等一行4人莅临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邵明石、药学院党委书记王秋生等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与座谈。

邵明石副部长首先对周波副部长带队到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药学院各党派人员组成、统战工作内容、人才选用渠道等基本概况。学院党委书记王秋生就历史沿革、学术影响力、师资力量、学生培养、平台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就发展定位、研究方向、平台建设、目标与愿景方面介绍了山东大学药物创新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对该研究院入驻市中区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与交流。同时王秋生从党建工作机制、党建典型教育、民主党派组成等方面汇报了药学院党建与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

会议中,周波副部长从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市中区的情况,并对我院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中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山东大学药学院发展,对于山东大学药物创新研究院入驻市中区出现的问题,将进一步加强市中区委统战部与药学院之间的联系、沟通和交流,发挥联动机制,尽快地解决问题,更好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和科技文化发展,画好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最大“同心圆”。

双方还就组织人才申报创新创业大赛、积极推动校地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