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和老党员活动

作者:周洪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5日 20:03:12点击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秋生、常务副院长方浩一行带着全院师生员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走访了学院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老党员和特殊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深情的慰问。

走访过程中,王秋生一行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有什么困难,并送上春节慰问品。学院领导希望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心系学院、建言献策,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学院将竭诚为老同志们服好务,让老同志们安享晚年。老同志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努力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发挥余热。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叮嘱老干部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