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孙萩辰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6日 19:51:46点击数:

1月6日,药学院在线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部署2023年寒假期间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秋生主持。

常务副院长方浩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寒假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强调学院要统筹做好课程教学和考试安排,严格落实假期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假期师生医务员工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假期服务保障,扎实做好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和值班值守工作。他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近期人才项目申报等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副院长王小宁就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介绍了本科教学课程组组建和申报等重点任务及工作进度,通报了本学期部分课程线下考试安排,并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做了规划部署。

副院长沈涛部署了近期研究生教育工作和实验室安全工作,希望学院上下共同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阅卷、博士生招生、超期在职研究生清退等重点工作,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寒假前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他强调全体师生务必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从实验室使用与管理、实验室停用与重新启用、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实验室值班值守与安全巡查工作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

副院长李敏勇介绍了近期学院科研工作总体安排。他围绕高端学术论坛暨青年人才托举沙龙日程安排,各类国家级科技合作项目、基金申报等工作等做了安排部署,鼓励各科研团队再接再厉,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和创新性,力争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

党委副书记张慧传达了学校关于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有关要求,通报了目前学院在校学生情况,要求各教学科研团队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特别是关注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妥善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做好安全教育。

院长鞠建华感谢全体教职工过去一年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利用寒假时间,针对个人和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的不足之处加强学习思考、补齐短板弱项,并积极参与奖励项目申报。他希望各科研团队聚焦主责主业,主动延揽人才,争取产出更多重大、重点成果,共同推动药学学科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突破。

王秋生在总结发言中对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精耕细作,争先进位,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下一阶段的工作,在新征程上作出新的药学贡献。同时继续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增强防护意识,做好日常防护,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