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林行刚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6日 10:03:39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学生近期学习生活状况及思想心理状态,做好开学后学生管理与服务,2月15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研究生辅导员李冬、吕淑良、林行刚前往学生公寓走访,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

辅导员一行来到学生公寓,检查学生宿舍内地面卫生、床铺整理、物品摆放以及安全用电情况。检查过程中,张慧强调宿舍卫生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增强卫生意识,特别是春天为传染病高发季节,要注意个人卫生,养成宿舍常通风、整理内务的好习惯,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走访期间,辅导员关注学生思想动态,询问寒假期间同学们及家人健康状况、学习生活情况等,就科研任务、毕业规划等进行沟通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考试、升学、就业等问题给予解答,叮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保重身体、适当锻炼,调整好心态,做好新学期规划及安排。

此次宿舍走访利用新学期开学时间节点,深入学生群体,对创造文明整洁的学生宿舍环境,涵养宿舍文化,加强人才培养起到重要作用。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辅导员“四进”工作,密切与学生联系,做好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促进学院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