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5:03:37点击数:

5月19日、23日,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读书班。学院党委书记王秋生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在前两次专题读书班的基础上,本次读书班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上下贯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研读书目、集体学习、调查研究、走访座谈、联学联建等方式,聚焦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问题集思广益研究对策措施。

读书班上,王秋生首先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和部署安排。他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在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第三次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聚焦制约学院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师生反映集中的突出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发展的强大力量。

常务副院长方浩,党委副书记张慧,副院长王小宁、沈涛、李敏勇分别聚焦“后疫情时代高水平国内外合作”“教职工荣誉体系建设”“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高质量创新型研究生培养”“重大重点项目和科技奖励的培育举措”作重点发言,交流阶段性调研成果,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领导班子围绕重点发言和调研成果开展深入研讨,共同研究对策并形成初步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