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HR开讲啦”求职讲座

作者:林行刚 刘晓燕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7日 12:00:00点击数:

为增强毕业生求职能力,提高就业指导效果,提升学生就业质量,5月26日,药学院举办“HR开讲啦”求职讲座,邀请百诺医药集团校园招聘COE田新宇和人才发展COE李珂馨进行求职训练辅导。药学院辅导员刘晓燕、林行刚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本次讲座。

田新宇从企业HR的角度出发,从大学生就业择业观念、企业选人要求、简历分析制作等方面进行讲解,帮助学生剖析自我,学会选择岗位,规避求职陷阱,做好“硬实力”准备。李珂馨从面试前准备、面试现场表现、面试后回应三个方面,通过案例形式详细介绍了面试的类型、技巧、注意事项等。她指出,面试时在自我介绍中要突出个人亮点,回答时体现专业能力与发展潜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DSC02185

DSC02201

本次“HR开讲啦”求职讲座既丰富了同学们的就业求职知识,又增强了职场竞争力,为接下来的实习和就业奠定了基础。下一步,药学院还将继续针对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更多精细化服务,打好就业指导和贴心帮扶“组合拳”,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