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委

作者:付雨晴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19:39:00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建设,中共山东大学药学院研究生第七支部委员会经山东大学药学院党委批准成立,于10月28日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并开展支部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工作。

10月28日15点30分,中共山东大学药学院研究生第七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拉开了帷幕。会上,封达同志宣读了山东大学药学院党委关于调整基层党组织设置的通知,总结了之前支部委员会的党员工作并向大家报告了党员党费的支出情况。随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的选举大会,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一致通过了《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支委会候选人名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最终朱月、陈维金等五名委员候选人得赞成票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的半数,当选为第一届支委会委员。随后,组织员张春河老师发表演讲,春河老师首先祝贺了第七党支部和支委会的成立,强调了同志们应该把支部建设放在首位,把制度建设放在重要位置,要学习之前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优秀成果,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保持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先进性,做好党员的表率作用,随后对第七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表示了殷切希望。

党员离场后,五名新任支委召开支部委员会议。通过会议讨论,确定了研究生第七党支部支委职务分配:党支部书记朱月、副书记付雨晴、组织委员董旭辉、宣传委员陈维金、纪律检查委员姜春雪。相信在支委班子的带领下,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将和党员一起前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充分发扬了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既统一了思想,又提出了新的奋斗要求,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全体党员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党员们表示将鼓足干劲,力争上游,认真科研,为建设更好的药学院党支部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