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欢庆党的十八大”药学院首届师生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日期:2013年03月22日 00:00:00点击数:

12月6日,药学院以“欢庆党的十八大,健康新生活”为主旨,积极响应阳光体育运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向党的十八大献礼,在千佛山校区波力羽毛球馆举行首届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该项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办,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承办,裁判人员由体育学院学生担任。此次比赛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有八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率占到了教职工的80%以上。

6日的比赛进行的是小组内选拔赛,在各支队伍内最终选出男单、女单各1人、男双、女双、混双各1对参加全院比赛。

在首先进行的男单比赛中,机关队选手实力不相上下,比分一直处于焦灼状态,交替上升,最后张涛老师总比分2比0力克对手;而教工二支部队的比赛异常激烈,李爱国老师和邵伟老师的对决成为当天比赛的第一个小高潮。在随后进行的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比赛中,各队均有不俗的表现。精准的吊球、大力的扣杀以及灵活的跑位,场上队员们出色的发挥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特别是本次比赛研究生力量的加入,不仅带来了更多的活力,增强了师生的体魄,还进一步融洽了师生关系。

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学院还将进行三场排位赛,产生各类单项比赛1-8名,全院师生都在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本队有更加优异的表现。运动带来健康,运动带来快乐,药学院上下充满了阳光体育的良好氛围。

文/张嵩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