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宗昱同学担任山东大学2012年校长奖学金颁奖典礼主持人

作者:发布日期:2013年06月11日 00:00:00点击数:

12月30日,山东大学2012年度校长奖学金暨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中心校区知新楼报告厅隆重举行。72名学生获得校长奖学金、1055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我院2010级本科生于炳辰、2010级硕士研究生刘光璞、2010级博士研究生赵翠荣获得校长奖学金;刘娜等10名本科生、郑丹丹等9名硕士研究生、贾乐姣等4名博士研究生获得国家奖学金。校长徐显明出席典礼,并为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奖牌。

本次颁奖典礼与以往不同的是由学生担任主持。2011年度校长奖学金获得者、我院2009级本科生宗昱担任了本次颁奖典礼的学生主持人。他也成为继新生开学典礼、体育文化节开幕式之后第三位担任如此隆重场合的学生主持。在一个学期的时间里,三个如此重要的活动均由学生担任主持,充分体现了山东大学“充实求新”的校风和“学生就是山大”的理念。

宗昱同学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优异,曾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大学校长奖学金、山东大学十佳共青团员等多项荣誉,现已报送至清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