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99级校友毕业10周年重聚母校

作者:发布日期:2013年06月14日 00:00:00点击数:

6月10日,药学院99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在趵突泉校区举行。聚会以具有特殊意义的主题班会形式拉开序幕,药学院院长王凤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雨嘉,副院长方浩、张娜,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宏峰以及院办公室主任刘丽娟等出席会议。

王凤山对各位校友荣归母校表示欢迎,并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王凤山从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合作交流和学院规模等多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10年来药学院的发展变化,并以亲身经历作对比,展示了药学院蒸蒸日上的发展面貌。主管校友工作的李雨嘉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祝愿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负责研究生教育的方浩就学院开展的各个层次的研究生教育情况对各位校友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各位校友回母校“充电”表示欢迎,并表示学院将提供一切条件,支持和满足各位校友提升学历的要求。

主题班会上,校友们推选了常涛和宋超两位老班长作为药学99级校友班级理事。李雨嘉为他们颁发了聘书,鼓励他们在联络校友、活动组织等工作中继续做出更多的贡献。随后,校友们坐在自己当年奋斗过4年的教室中,寻找到自己当年的位置,回忆过去,畅想未来。每位校友都发表了“十年感言”,就自己现在的工作、生活情况向老师和同学们作了汇报。大家纷纷表示,是山东大学药学院把大家从全国各地汇聚在一起,组成了这个大家庭。四年的学习生活,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情。美好的大学生活是每位药学99级同学终生难忘的记忆。

主题班会后,在山东民政大厦举行了晚宴,大家欢聚一堂,把酒言欢,共叙师生情、同学情、室友情,让友情更加深沉醇厚。聚会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趵突泉校区和药学院相关实验室。

聚会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趵突泉校区和药学院相关实验室。

药学院 作者:赵宇 审核:李雨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