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赴蒙山看望野外实习学生并开展随堂听课

作者:发布日期:2013年09月06日 00:00:00点击数:

9月4日,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雨嘉、教学院长张娜、教学秘书张泰松赴平邑蒙山大洼风景区,看望在此实习的药学院2011级药学专业的115名学生,并分别进行了实践课程的听课。

李书记一行早晨5点从济南出发,8点半到达学生所在的大洼驻地。在指导老师温学森的带领下,李书记、张院长首先查看了学生的宿舍,询问了大家的生活情况。学生对住宿和饮食的安排表示满意。李书记勉励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实习机会,注意安全、认真学习。同时,学院领导也代表学院向带教老师们表达了慰问。

在温学森、陈沪宁、向兰、赵宇4位老师的带领下,4个实习小分队9点准时出发,前往实习目的地。李书记、张院长跟随实习学生出发,深入实践教学的一线,全程参与了上午的野外实习过程。

参加本次实习的同学们表示,野外实习,将理论与实践进行了很好的结合,收获巨大。同时,在野外跋山涉水,翻山越岭的实习过程中,大家团结协作,互相配合,磨练了自己的意志,提升了团队协作精神,促进了师生友谊。

实习基地的领导对山大药学院的师生表达了充分的赞扬与肯定,他说,药学院学生在实习的过程中,充分展示山东大学学子的风采,爱护环境,爱护老百姓的财物,当地群众评价很高。

实习之前,药学院领导专门对本次实习进行了充分动员。本次野外实习自9月2日开始,9月7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