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发布日期:2014年01月18日 00:00:00点击数:

1月17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监察审计部等部门组成的专家组一行5人,到趵突泉校区,对教学七楼药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程进行现场验收。

教学七楼药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程是学校适应实验教学改革要求,推进实验室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该项目自2013年10月正式施工,工期紧、任务重。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组织开展了多次论证会,药学院精心组织、科学规划,克服了房间调整、搬迁、回迁等困难,在保障实验教学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该建设工程的完成标志着药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跃上了一个新台阶,既达到了实验教学平台空间的相对集中,又整合了实验教学资源,实现了平台功能优化;极大改善了药学院本科生实验条件,为学生实验能力的培养和创新能力的提高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