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巧手剪纸寄初心,指尖传情颂党恩”剪纸大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7日 21:10:21点击数:

一、活动目的

为了更好地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跟党走,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先锋社推出“巧手剪纸寄初心,指尖传情颂党恩”活动。本次活动以剪纸为媒,把传统文化和党的百年历史紧密结合起来,在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弘扬新时代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二、组织单位

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先锋社

三、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药学院全体本科生

四、活动方案

活动时间:2024年1月29日—2月13日

活动流程:

(一)作品征集阶段

A.投稿时间:2024年1月29日—2月6日

B.投稿要求:

1.作品均以图片jpg.的形式提交。邮件主题为“姓名+学号”,作品请以“作品名称”命名,另以word文档格式提交100字左右的作品简介。作品完成后,请于2024年2月6日24:00前打包发送到邮箱hdb9398398@163.com。

2.所有作品要求独立完成,如出现著作权问题,责任由参赛者自负。参赛作品应主题突出、独具创意、传播正能量,体现传统文化和党的百年历史。活动将选取符合主题且思想端正、积极向上的作品,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将进行退稿处理。

3.本次比赛对作品大小不做要求。

(二)作品评比阶段

A.评比时间:2024年2月6日—2月13日

B.初筛过滤:收集作品由活动部工作人员进行初筛,排除低质量、主题模糊的作品。

C.投票评比:通过“闪药青春”公众号设置投票,进行评比。

D.奖项设置:根据投票结果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一等奖:票数前10%,奖励素拓分8分;

二等奖:票数前20%,奖励素拓分5分;

三等奖:票数前30%,奖励素拓分3分;

优秀奖:其余参赛作品,奖励素拓分1分。

通过药学院官网公示。

五、后期实践应用

所有作品一经投稿,均代表作者同意药学院学生先锋社进行适当改动,并参与校园文化建设供稿,致力于学院文化氛围建设、提高同学们的美育素养。

活动群二维码见下:

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先锋社

2024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