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药学院学生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宋鸿宇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4日 18:11:30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药学院在教学四楼201教室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梁宇嘉主讲,第22届学生会成员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学生会主席崔金雨主持会议。

崔金雨首先向与会成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我们党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的重要历史意义。她强调学生会成员应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在日常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引领作用。

梁宇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聚焦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详细介绍党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等关键点,助力与会成员们学习领会、全面理解、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84CDE

本次学习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药学院学生会成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了解,强化了学生会成员的理想信念、责任担当和纪律作风。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定当尽全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负学院和老师的殷切期望。

作者:宋鸿宇 审核:梁宇嘉 崔金雨 刘晓燕 编辑:郭钶清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