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药学院2020级临床药学班举行第一次线上班会

作者:王腾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7日 17:30:19点击数:

4月5日,2020级临床药学班迎来了封校期间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王忠伟组织,班主任张教真,本科生辅导员刘晓燕老师参与,2020级临床药学班全员到会。

张教真首先慰问了正处于7号楼中隔离封校的全体男同学,然后对同学们在封楼生活中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询问,并强调了宿舍学习的重要性。随后,张教真给同学们就考研保研方面提出了一些独到见解,以及本学期做大创实验的注意事项。

接下来张教真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她针对同学们的每个问题都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指导。针对同学们对大创实验中可能出现失败的担忧,张教真告诉同学们不要害怕失败,这些都会是同学们的珍贵经验和宝贵经历。而她也在大创实验如何开题,立项,文献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张教真对同学们现阶段的学习方法提出了几点建议,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一些生活方面的交流。刘晓燕也对本次班会内容做了相关总结和补充,在张教真建议的基础上做了更多的介绍,同时,刘晓燕还给同学们强调了几点纪律,从上网课到核酸检测等方面,都给同学们进行了重点强调。最后刘晓燕也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要求,让同学们认识到了目前每个分段面临的现实。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得到了班主任和辅导员的经验讲解,对同学们在当下疫情的学习生活起到了指导作用,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

作者:王腾 审核:翟可、宋鸿宇、梁宇嘉 编辑:纪雯萱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