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走进心灵”师生交流会

作者:卢慧嫒、周现民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9日 10:13:55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强化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做好学生思想工作,4月6日,山东大学药学院于趵突泉校区风雨操场举办“走进心灵”师生交流会,会议由药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周现民主持,药学院15名本科生参与此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周现民首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表示问候,嘱咐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安全

负责,并要求学生在特殊时期,要有大局意识,发挥主人翁意识、团结意识,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去,保持良好心态战胜困难。

其次,周现民指导同学们在封控管理期间要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提升专业技能,劳逸结合,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周现民鼓励大家要始终保持健康的体魄和乐观的心态:积极参与学校、学院举办的各类文体活动,发展健康有益的兴趣爱好;学会自我调节,坚定信心,把这次封控管理当做锻炼自己的机会。

最后,周现民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嘱咐同学们要互相关心,互帮互助,团结起来一起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表示收获良多,备受鼓舞,会主动配合学校的工作,积极应对各种挑战与困难,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作者:卢慧嫒、周现民 审核:马文哲、宋鸿宇、梁宇嘉 编辑:纪雯萱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