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药听”志愿服务队开展“药”你起舞活动

作者:符方开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0日 16:54:18点击数:

为了助力公益事业志愿服务,帮助到处于困境中的听障人士;同时也为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锻炼大学生能力,4月3日至4月8日期间,“药听”志愿服务团队开展了“药”你起舞手语舞视频征集活动。

首先,“药听”志愿服务队通过推文、社交媒体、海报等形式宣传这一活动,并建立活动答疑群。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在活动通知发出仅一小时后,就已有数十人入群报名。

活动开展的过程中,手语舞视频投稿源源不断。视频中手语舞的题材形式多种多样,寄托着同学们对听障人士的美好祝愿与希望。“药听”志愿服务队也在活动实施的过程中帮助志愿者学习手语,以便更好地录制手语舞视频。

截至4月5日,手语舞征集结束,“药听”志愿服务队收到了大量手语舞视频。队员经过三天的后期剪辑制作后,终于在8号完成了视频作品,并发布在了公众号等社交平台上。活动结束后,“药听”志愿服务队对参与活动的同学表达了感谢,并承诺在将会根据活动参与情况向同学们派发礼品。

通过本次手语舞活动,听障人士得到了真情的关怀,同学们献出了爱心,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药听”志愿服务队队员也在此次活动中收获了成长。

作者:符方开 审核:石株源、宋鸿宇、梁宇嘉 编辑:纪雯萱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