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同心战疫,学不止步——2019级药学2班开展线上主题班会

作者:张梦钰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10:31:04点击数:

5月2日晚,2019级药学2班开展了线上主题班会,由班主任林贵梅主持,临时班主任方浩讲解,2019级2班全体同学参会。本次线上主题班会分为两部分:方浩对会议前班内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林贵梅与方浩共同讲解学校及学院防疫规定。

会议伊始,方浩根据同学们前期征集的问题,回答了学院在线上教学、考试安排、助学助考等方面的安排。针对同学们提到专业课程的学习问题,他以自己授课的要求为例,建议同学们按照任课教师要求加强课前预习,提高上课学习效率,有问题及时向任课教师请教。只有计划长远,合理安排,提升过程性学习的质量,才能掌握核心知识并力争在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

随后,两位老师对学校的防疫规定进行了解读。他们希望同学们珍惜校内的学习时光,与学校共克时艰、共同守护校园。当下是对于大三学生最为关键的一个学期,每位同学都不能在这场抗疫保卫战中放松学习,要规律作息,制定计划,合理安排时间,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作者:张梦钰  审核:马文哲 宋鸿宇 梁宇嘉  编辑:王清晨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