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药学院2020级临床药学班举办线上师生见面会暨心理主题班会

作者:韩秋旭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6日 21:05:52点击数:

5月2日,药学院2020级临床药学班举办线上师生见面会暨“同心战疫”心理主题班会,辅导员刘晓燕、校内临时班主任赵华俊以及校外班主任张教真出席本次线上会议。

在药学院2020级临床药学班团支书贾宇哲的主持下,线上师生见面会率先举行。首先,临时班主任赵华俊亲切问候各位同学并作了自我介绍,接着同学们依次开启摄像头作自我介绍,增进了师生对彼此的了解,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随后,同学们通过提问箱或打开麦克风提问的方式向两位班主任就学习、生活和情感等方面提出问题,两位班主任都认真解答,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接下来,由药学院20级临床药学班生活与心理委员郭钶清主持的线上同心战疫心理主题班会如期开展。郭钶清率先分享了自己在封校期间的“心晴”故事,随后几名随机抽取的同学也先后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和情绪调节方式。两位班主任关切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条件与心理状况,积极参与同学们的讨论交流,会议气氛和谐融洽。

随后,贾宇哲向两位班主任和同学们展示了一封致所有疫情留校教职工和志愿者的信,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坚定了同学们的抗疫决心。接着又向两位班主任展示了许多同学们写给两位老师的留言,字里行间流露出感人师生情。

此次线上师生见面会暨同心战疫心理主题班会的顺利举行,体现了两位班主任对班级学生的殷殷关怀,充分展示了老师和同学们在封校期间的抗疫决心,彰显了药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者:韩秋旭 审核:翟可、宋鸿宇、梁宇嘉 编辑:陈超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