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共同举办“赓续百年基因,青春接力前行”五四特别活动

作者:马晓博 林行刚 李美琪 李聪赢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5:20:02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党员的使命担当,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共同举办“赓续百年基因,青春接力前行”五四特别活动。此活动号召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少年中国说》,追寻信仰之光,传承五四精神,传递青年力量。

支部成员通过微信小程序在打卡圈里进行接力打卡,每名成员在书写拍照之后,上传至圈子并配以感悟,发表自己对内容的理解。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支部成员回忆起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嘱托,增强了责任意识,进一步理解当代青年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坚定信心,弘扬了共产党人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坚定了保家卫国的理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通过接力《少年中国说》,支部成员不但通过书写来回忆文章内容,并且还对文中所极力赞扬的青年们勇于改革创新的精神进行领悟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想起作为共产党人的责任与义务,使命与担当,用誓词对比自己的一言一行!”“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恰逢建团百年,先辈叮嘱言犹在耳,吾辈青年唯有自请长缨,日夜兼程!”同学们的感悟,都显现出对于这些经典的独特见解和对于准备奉献社会的青春觉悟。

此次活动中,成员们都接力书写,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和时刻准备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青年担当。

作者:马晓博 林行刚 李美琪 李聪赢 审核:纪雯萱 宋鸿宇 梁宇嘉 编辑:王曼宇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