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会

作者:纪雯萱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 20:05:22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提升校园安全,5月15日,药学院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巍巍、辅导员周现民、刘晓燕出席会议,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17级本科生林行刚主讲

会上,林行刚从全国溺水数据、溺水事故案例、救援方法等方面展开,佐以部分溺水安全教育视频,结合多类溺水事故原因,告诫同学们重视溺水的危险,不能以轻慢的态度面对溺水。此外,林行刚向同学们剖析了溺水时错误处理方式的安全隐患,并向同学们科普了溺水时各类情景的正确应急处理办法。会议最后,林行刚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游玩虽好,但仍要重视生活中的各类安全隐患。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防溺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也让同学们对防溺水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下一步,学院进一步将防溺水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严防学生溺水安全事故发生。

作者:纪雯萱 审核:陈超 宋鸿宇 梁宇嘉 责编:刘晓燕